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5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刘宏照,党委书记李涛,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鲁建波通报各专业截至目前的整体就业情况,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要求,详细说明学院关于落实未就业学生去向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及时掌握和解决就业困难毕业生实际困难,帮助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对部分难就业学生加强关怀和就业政策宣传,用情用心用力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

2021届就业优秀班级的班主任郑柯、陈任凯分别就如何关爱和帮助未就业学生,如何更好提高学生就业率作了精彩分享。毕业班班主任反映疫情时期、双减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共同研究对策,学院领导就相关问题给予指导。

刘宏照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在新的就业形势下,全面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教育和指导工作的力度,务必完成学校交给的目标。

李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就业工作要抓早、抓好、抓实,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激发工作智慧,建立信心,迎难而上,摸清情况,明确形势,加强教育引导,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