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点  >  正文

硕士点

外国语学院召开年度第五次翻译硕点培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詹佳敏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6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硕点培育工作小组召开年度第五次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翻译团队骨干教师参会,院长刘宏照主持会议。与会成员围绕硕点申报重点工作,展开充分讨论。

会上,刘宏照梳理了近期硕点培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针对学院层面和教师个人层面,提出了暑期需要完成的重点任务,要求聚焦关键环节,以最大力度决战申硕攻坚。

翻译团队骨干教师在会上,就各自的分工和个人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任开兴教授重点分析和汇报了近期各块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9月份硕点推进会的要求,对学院翻译硕点申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提出,接下来的推进工作,一要细化建设方案,做好进度安排;二要采取有效举措,补弱项强短板;三要狠抓落实,加强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他要求学院三办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硕士点建设保驾护航,确保硕士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