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点  >  正文

硕士点

申硕:外国语学院去智能制造学院求经问宝

作者:刘常民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下午,在刘宏照院长带领下,外国语学院申硕小组赶赴智能制造学院,就申硕事宜求经问宝,受到张永炬院长的热情接待。



张永炬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宏照院长简要介绍了来访之意,希望智能制造学院能不吝珠玉,就申硕之事多多赐教。接下来,张永炬院长、倪君辉副院长、劳立明老师等就申硕简表各部分的填写给出了专业而细致的解释,提出了坦诚而有用的建议。最后,智能制造学院方面还一一回答了外国语学院申硕小组成员在申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外国语学院申硕小组成员感到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申硕之路确实很难,然而,行则将至。外国语学院将加快前进的步伐,争取早日到达成功申硕目的地。

 

文:刘常民/图:刘常民/审核:刘宏照/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