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6

B5ED

F157


12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3203教室举办了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竺文江主讲,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报名参加。

首先,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讲人竺文江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并向大家说明了公司的基本理念和招聘人才需求。紧接着,竺文江先生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福利、人才需求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优势。他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如何为智慧办公、医疗康护、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等关联产业提供驱动及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并带领大家浏览了公司整合全球资源的历程。不仅如此,他还提到捷昌线性驱动科技公司是一个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良好的福利工资待遇和高效的人才激励方式的公司。最后,主讲人向大家提供了他的联系方式以便后续同学们投简历。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契机,还为同学们日后就业的选择上提供了更多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