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1


7月11日上午,我院在41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班主任、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鲁建波主持会议。

会上,鲁建波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22届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当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留台率及暂未就业学生的意向排摸情况,并针对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情况、留台情况、就业困难情况以及今年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提出下阶段如何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具体任务和建议。

刘宏照院长对大家在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上一阶段的努力结果,他强调就业工作全院要统一思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求全员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切实将就业工作落实做细,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排忧解难。

会上,老师们针对就业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及2023年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政策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为后续就业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李涛书记则结合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学校指示精神、学院就业措施、学生就业现状等情况,就下阶段如何推进就业工作强调指出: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鼓励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推进就业指标。此外,更是鼓励全体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分工协作,引导毕业生尽早转变就业观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帮扶指导,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实现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的正向互动、同步提升。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完善并促进就业机制,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实效,共同助力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