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2

F5AD

11E11

为了进一步做好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工作,了解毕业生同学的就业状况,解决毕业生同学们在就业中的困惑,让学校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12月1号下午,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在4102会议室举办就业指导座谈会,并邀请了校学生处副处长马斌、就业部主任程君岭以及学生处老师戴玲斐前来为同学们答解疑惑。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莎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龙莲弟出席,部分大四毕业生参与本次座谈会。

讲座伊始,马斌副处长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的提问环节,他耐心聆听每个同学的困惑并给予专业的建议。在讲座过程中,马斌副处长反复强调行动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在心中定下明确的目标,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切勿“以不变应万变”,也阐述了第二学位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学校每届毕业生的相关数据。关于毕业生们对于应届生身份是否重要的疑惑,就业部主任程君岭单独做出了解释。

毕业生就业问题始终是学院最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中专业老师对毕业生进行的模块化帮扶、精准化推荐,同学们心中对未来方向的选择会更加清晰,就业质量也一定会得到大幅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