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外国语学院走进银轮集团、天台实验中学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副处长马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英语教育系主任李彬彬、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刘常民、教学督导陶岳炼、就业辅导员龙莲弟一行,赴天台实验中学、浙江银轮集团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交流活动。

在银轮集团负责人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集团厂房,仔细观察了生产线和产品展示区,对集团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和高质量的产品印象深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领导和银轮集团负责人一起探讨了校企发展的经验,交流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心得和看法,并对如何更好地促进双方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加强合作,为推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走访天台实验中学期间,校方对我校毕业生及实习生认真勤奋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不仅让学院在实地走访中了解到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也为学生拓展了实践与就业平台。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行动,助力台州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龙莲弟/图:龙莲弟/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