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外国语学院赴江西理工大学交流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推进多方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3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书记鲁建波、辅导员许颂捷一行赴江西理工大学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热情接待,副院长程渊教授陪同李涛一行参观巴基斯坦研究中心、教学实验室等场所。 座谈会上,程渊详细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各专业现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李肖锋副书记围绕“学习外院”“平安外院”“质量外院”三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工作、学风建设、考研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李涛在座谈会上对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江西理工大学一直是台院学子升学选择中的重要选项,也是学院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合作单位,希望两院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依托,再续前缘。

会上,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翻译硕士翻译硕士(MTI)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会后,李涛一行看望了就读江西理工大学的9位台州学院优秀校友,并开展座谈交流。





文:许颂捷/图:许颂捷/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