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4

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学院2023届毕业生254名,目前已有26名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全院考研率达10.24%,较2022年提高了3.51个百分点,考研率连续三年不断提升。英语(师范)专业学生读研率首次超10%。考研率提升的同时,名校录取人数也在不断增加,今年成功上岸的学生中,有10名学生被纽约大学、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985211名校录取。

近年来,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将考研作为提升专业素质和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帮助学生树立考研意识,全力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依托考研导师制,组织专业教师精心指导,从备考、报考、笔试、复试到调剂,为考研学子们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精准有效的指导帮助。学工队伍贴心服务,从考研动员会召开、考研教室改造,考研加油包选配,考研送考服务到考研网络面试教室,为考研学子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并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引领,持续开展“研行有你”考研专题系列讲座,邀请往届考研学子分方向、分专业系统的分享考研历程和应试技巧,丰富同学们的考研经验,坚定同学们的必胜信心,为同学们成功“上岸”奠定坚实基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全力支持学生考研,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指导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在校生以学长为榜样,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文:许颂捷/图:许颂捷/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