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赴浙江义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畅通校企信息渠道,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应义乌市温投进出口有限公司的邀请,与省内外各大高校的就业部门负责人前往义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义乌市温投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批发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境电商企业,同时也是义乌市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企业环境、调研了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和前景,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规划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组一行还赴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义乌市城西街道举行人才交流对接洽谈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义乌市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与会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全力促进学生实习实践,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文:房佳婕/图:房佳婕/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