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2023年台州中学英语教育论坛顺利落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02

12月31号下午,2023年台州中学英语教育论坛在外国语学院4102举行,台州市高中英语教研员张小华携台州市高中英语名师一行出席。本次论坛由院长王刚主持,英语教育系的相关师生参加。


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导下英语教学的思政元素探讨、中学英语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有效衔接路径的探索、新文科背景下中学英语教学与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等议题展开充分交流与探讨。同时,双方与会人员就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愿。最后,王刚院长向与会嘉宾颁发了论文宣读证明。

随着我院翻译硕士点建设的推进,我院期待与台州地区的中学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


文:卢立伟/图:卢立伟/审核:王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