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18



9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41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室主任、评建工作人员及骨干教师参加,党委委员崔瑞国主持会议。

会上,崔瑞国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综合巡查(第一轮)通知对前期审核评估工作部署进行了梳理和细化,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王刚对前阶段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覆盖、重点突出;二是要守正创新、突出特色、报告支撑;三是要任务细化、表格导向、挂图作战;四是要分工协作、紧抓落实、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李涛强调,要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对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自评估报告,依据“三选三定”工作要求深挖学院特色和亮点,克服种种困难,群策群力切实将评建工作落到实处,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文:郭晓江/图:郭晓江/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