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术成果

我院喜获两项省部级课题立项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0

日前,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院万真宜博士的《多维视域下俄汉语时间观念的场性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9月16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我院李春风老师《劳伦斯诗歌的生态伦理思想研究》研究课题立项。

万真宜博士,为我院俄语系教师。研究方向为俄语语言学,侧重于语言文化学、尤其是俄汉语观念对比与分析、语料库与观念场性研究等方向,近年来在《中国俄语教学》(CSSCI)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李春风为我院副教授,英国Leeds Beckett University,Chelmsford College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访学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文学,在《中国科技翻译》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近20篇,出版学术著作《劳伦斯小说的空间书写研究》,主持过多项市厅级课题以及横向课题。


文:詹佳敏/图:詹佳敏/审核:詹佳敏/责任编辑:詹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