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术成果

喜讯!外国语学院获得省哲社项目立项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03

  近日,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 经专家评审、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课题、青年课题、交叉学科及冷门“绝学”课题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台州学院共有9个项目获得立项,我院喜获2项常规项目的立项,分别是崔瑞国博士主持的 《浙东唐诗之路文化记忆的语言景观构建机制与提升路径研究》和柯于国博士主持的 《数字化赋能外语写作测评的效度验证模式研究》。


  截至目前,今年我院已获4项省级课题,刷新学院最好的立项记录。我院期待在接下来的教育部项目,国社科项目中有更好的收获。



文:吴烨洲/图:吴烨洲/审核:卢立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