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术成果

喜讯!外国语学院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19

  近日,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外国语学院马俊周博士主持的《音乐训练对老年人语音范畴感知能力提升的实证研究》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这是我院本年度获得的第4个省部级项目,也是马俊周博士本人自2019年入职台州学院以来的第二个教育部项目,更是外国语学院在省哲社、教育部和国社科上首次实现了“大满贯”!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在人文社科处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充分调动教师申报积极性,同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层层把关,大大提高了项目的申报质量,取得了喜人的科研成绩。


文:吴烨洲/图:无/审核:王刚、卢立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