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人文社科处同人文学院专家来外院交流指导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14

2月14日上午,人文社科处处长高平同人文学院张京华教授、李国辉教授来外语学院就科研方面做交流指导。外语学院院长王刚、科研副院长刘富丽、学院博士和申报国社科、教育部项目的相关老师参会。


  会上,刘富丽简单介绍了学院23年度拟申报国社科、教育部项目的情况,较往年相比,数量上有明显的增加。申报书相对成熟的四位老师现场进行了汇报,张京华教授和李国辉教授逐一详细地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且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让现场的老师受益匪浅。

高平对外语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学院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博士师资队伍逐步扩大,课题成果丰富,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以课题论证为中心,双方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探讨,学科交叉,扩大了研究视野,有助于老师们今后的科学研究。

王刚最后作总结,申报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对于学院发展、教师个人发展意义重大,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项目的申报,他鼓励老师从题目着手,不断地打磨标书内容,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把脉会诊,努力把申报书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程度,更大程度地提高中标率,同时他对关心外语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了感谢。


文:吴烨洲/图:吴烨洲/审核:尤婷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