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冬送暖,暖心共行”心灵会客厅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4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递温暖和关爱,1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寒冬送暖,暖心共行”主题的“Heart Studio”心灵会客厅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党委委员房佳婕、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交流,辅导员王丽琼老师主持活动。

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在台院成长的点点滴滴,对来自学校、学院老师给予的鼓励和关心充满感激,同时提出自己在考研、考编、考证、课程学习、求职等方面的困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鲁建波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寄语大家:一要摆正心态,直面困难,变压力为动力;二要心怀感恩,珍惜父母、学校、社会的帮助,多参加社会公益服务;三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后,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第一杯奶茶,并发放暖心大礼包,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寒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本次心灵会客厅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加深学院对学生生活和思想动态的了解,推动学院资助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