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午茶会·共话成长”第十六期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09


174D1


19659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如何做好班干部的学习,外国语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广文书院举行了以“学生干部之旅:一同扬帆”为主题的第十六期午茶会活动。本次活动英语系系主任严明贵,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房佳婕,19级辅导员龙莲弟,21级辅导员张如倩出席,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莎莎主持,18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午茶会上,同学们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在担任班干部时遇到的问题,老师们耐心分析并作出了详细解答。在学习和生活方面,老师们强调了听力能力在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表示同学们应当结合泛听和精听以提升听力素养并做出了“同学们应当勇于发展自我、坚持不懈,努力成就更好人生”的诚恳回答。严明贵根据自身体会与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努力付出,不求回报;回馈社会,不讲私心。会议最后,李莎莎总结了本次午茶会,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时代新人。

“午茶会·共话成长”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探讨问题的宽松平台。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感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困惑,同时老师们的淳淳教导也成为了同学们未来发展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文:袁诗晴/图:康子健 张文凯 潘道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