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4

164EA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班的创建工作,激励在过去取得良好成绩的班级,外国语学院于11月2日晚在A6教室举办了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英语系主任严明贵,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房佳婕,分团委书记李莎莎,教师代表董伟娟、汪琴,辅导员代表龙莲弟、许颂捷出席并担任主席评委,各班学生代表、部分团学会学生干部担任大众评委,李奕涵主持。

16个班级代表按抽签的顺序上台演讲,主要通过PPT演说的形式呈现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班级活动等方面内容。各班为大家展现了独特的风采和共同创造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景与扬帆起航、共创佳绩的理想。班级代表的激情演讲让我们看到了外国语学院勇往直前的决心,各班也将为迎接未知的挑战而不断努力。

本次活动展示了各个班集体之间深厚的情谊,也为同学们日后更好地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开端,有助于进一步加快教学改革的步伐并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文:柯冰欣 舒菲/图:潘道浩 夏英瑄/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