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谱剧和音,绎梦绘心”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7




16407


11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心理剧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龙莲弟、张如倩,学生会主席柯施伊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王昀北、王海涛主持。

比赛开始前,沈瑜慧为观众带来了歌曲《Young and Beautiful》。随后,六个班级依次上台,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游戏环节的设置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最后,三位评委对各节目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拒绝内耗,直视内心》《倾听内心的声音》《渡》荣获三等奖,《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医“郁”自渡》荣获二等奖,《改变》荣获一等奖。至此,外国语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心理剧大赛引发了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关注和思考。参赛同学在参与的过程中,学习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塑造了正确的价值观念。心理剧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改善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推动构建和谐校园。

文:张雨晨 舒菲/图:康子健 孙佳蕊 周续/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