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语学子气排赛场上扬英姿,扣出少年雄心梦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5




18F42


11月12日下午,校气排球比赛在排球馆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女子组连战皆捷,勇夺桂冠。外国语学院男子组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排球比赛正式开始。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干脆利落的动作背后,离不开队员们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在一阵阵“外国语学院,加油”的助威声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精湛球技和团队的协作能力,赢得了观众们的声声喝彩。

本次气排球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让体育竞赛更加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文:郑坪坪 舒菲/图:康子健 孙佳蕊 夏英瑄 张文凯/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