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5

 



104A6


11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A6教室召开了第二十届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例会由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学生会主席柯施伊主持,全体干部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柯施伊宣布本次例会的主要流程,先由十五个部门的干部干事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其后是主席团发言。首先,钱陈航表达了对团学蓝图构建的期盼。随后,柯施伊则带领全体学生干部深入了解有关值班制度、请假制度、报销细则的注意事项。在谈及礼貌问题时,李逸鹏强调了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以小游戏的形式增强干部干事对团学细则的理解。此外,陆泽飞讲解了团学组织阶段性考核事宜及奖惩制度。例会尾声,毕雨璐以经营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的重要性为出发点,为团学行稳致远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例会中,主席团成员还就学习与工作安排、时间分配等问题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学生干部能加强责任感,在推动外国语学院发展中起带头作用。

本次例会极大调动了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还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加深了大家对自身责任的理解,为团学工作的有序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文:李馨心 金瑶莹/图:邵方琦 张文凯 陈为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