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森盟集团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9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就业信息,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102教室举办了森盟集团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森盟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陈女士主讲。

宣讲会上,陈主管以森盟集团的介绍宣传片为起点,就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目标、发展平台及福利、岗位需求、应聘方式四个方面展开说明了集团的优势。她主要介绍了与我院学生专业对口的国际业务中心,并详细描述了业务员的职业发展通道,强调了森盟集团“外贸实习岗位人才培训”的招聘政策。“我们的使命是为美好生活持续创新环保包装”,她鼓励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为人类生活更健康、更环保、更便捷而共同努力。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陈主管进行了详细地答疑。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并等待面试。

招聘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森盟集团的岗位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推动了大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文:张雨晨 金瑶莹/图:邵方琦 张博瑶 任新玺/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