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研行有你 未来可期”第七期分享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1

 




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图书室举办了以“学姐有话说”为主题的考研座谈会。活动邀请福建师范大学的施静妍、温州大学的叶佳欣、闽南师范大学的郑淑怡返校进行分享,辅导员许颂捷主持,各年级考研学子参会。

分享会上,施静妍、叶佳欣、郑淑怡轮流进行发言。施静妍分享考研择校技巧,结合自身兴趣与能力特点,放宽院校区域限制,建立考研院校池,动态关注报考学院的考试方向、试题类型,做到心里有底。叶佳欣分享温州大学学科教学(英语)的复习策略与重点,建议19级考研学子现阶段注重复盘梳理旧知识、做好查漏补缺。郑淑怡分享跨专业临时换学校的考研经历,强调备考过程中的自我定位、复习心态的重要性。交流答疑环节,三位学姐对于各年级考研学子进行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分享交流会使与会同学备受鼓舞,明确了方向,掌握了高效的考研复习方法与技巧,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文:谢曜炀 舒菲/图:夏英瑄任新玺/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