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5




17596


134A5

 

11月17日-22日,外国语学院于风雨篮球场开展了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外国语学院教师与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篮球赛共有5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了7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展示了他们极佳的精神面貌。在教职工队对战学生队中,学生队配合默契,教职工队战术娴熟,经过60分钟的激烈鏖战,教职工队以50:32战胜了学生队。

经过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大二队脱颖而出,斩获冠军,大一队、大四队、大三队依次获得第二、三、四名。最后,比赛随着参赛选手们的合照留影而落幕。

此次篮球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技术交流的机会,同时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增进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李倩 舒菲/图:康子健 张文凯 夏英瑄 孙佳蕊 周续/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