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9

为促进学生干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临海校区羽毛球综合馆开展了“青马工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联络部和学业成长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莎莎、主席团成员出席,林克珏、刘倩主持,第二十届外国语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莎莎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学生干部分为七组,分别带来了小品、合唱、舞蹈等精彩的才艺表演,如潮的掌声推动活动走向高潮。在各组表演之间设置的游戏环节和压轴的蛋糕制作环节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活动最终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外国语团学组织成员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不仅展现了自我,向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在排练、表演和游戏中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利于推动团学日后更顺利地开展工作。

文:张雨晨 舒菲/图:康子健 张文凯 潘道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