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E路同行:外国语学院举办“母校行.我的金点子”校友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12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4102会议室举办了“E路同行”系列校友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英语系系主任严明贵,学工办主任房佳婕、返校校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鲁建波主持。

座谈会上,李涛代表外国语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果,让校友们了解了学院的愿景与发展蓝图。同时,他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学院的事业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表示学院今后将搭建不同的平台,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推动了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

文:李倩 金瑶莹/图:康子健 孙佳蕊/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