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王正副校长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13



    12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日前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流座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陪同。

    走访过程中,王正转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未来打算,对已就业同学表示祝贺,对准备考研、考公务员和考编的同学提出鼓励和建议,悉心听取了她们的想法和困难,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并为学生送上“暖心礼包”。

    本次寝室走访不仅拉近了校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文:房佳婕/图:邵方琦 张文凯/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