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招商银行专场宣讲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0

 

D722

为拓宽应届生就业渠道,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联合招商银行在1207教室举办了以“梦想靠岸”为主题的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台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分行综合管理部唐恒蕾主持,外国语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唐恒蕾以招商银行“央企”的地位为出发点,概括了35年内招商银行的迅猛发展过程与所获荣誉。她指出,招商银行注重员工个人发展,围绕“做自己的主人”这一核心,规划了公开透明的升职机制与“海豹计划”——员工可以借此机会前往招商总行进行学习深造。此外,唐恒蕾还着重介绍了包含集中培训、跟岗锻炼、上岗实践在内的新员工培养模式和招商银行丰厚的员工津贴福利。

会后,工作人员鼓励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1210教室设立现场招聘点进行第一次面试。

此次宣讲会令学生们对于央企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极具潜力的应届生们提供了通向锦绣前程的契机。

文:李馨心 金瑶莹/图:孙佳蕊 潘道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