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十期午茶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4

 




为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提高竞争力,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4102会议室举办了以“院长面对面”为主题的午茶会。本次午茶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副院长卢立伟,英语系系主任严明贵,商务英语系系主任王芬,办公室主任尤婷婷,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房佳婕,22级辅导员李莎莎出席,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鲁建波从“院长面对面”这一主题出发介绍了院长王刚,以精简的话语描述了外国语学院建设蓝图。随后,王刚以参加APEC会议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引出了讲话的核心——“我和我的学院”,他强调了外国语学院申报翻译硕士在即,各个专业都将进行大规模改革,以此来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目标。此外,他还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的祝福——“你们的明天都是值得大喜特喜的”。午茶会尾声,针对学生们的问题,领导、教师们也积极地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午茶会便于学生了解外国语学院未来蓝图,为学生参与外国语学院建设建言献策提供了途径。

文:李馨心 金瑶莹/图:夏英瑄 孙佳蕊/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