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拥抱阳光,午后酷动”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0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临海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第三期拥抱阳光,午后酷动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文体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分团委书记李莎莎出席,邀请了20体教2班刘国顺、22体教1班汪钰皓担任教练,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部分同学参加。

正式训练开始前,刘国顺和汪钰皓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正踢腿、侧踢腿、高抬腿、慢跑等热身运动,以此来活动肢体、调整同学们的运动状态。训练过程中,刘国顺和汪钰皓先测试了同学们的跳远成绩。随后,刘国顺为女生简要地讲解了跳远的动作要领,男生跟随汪钰皓进行了引体向上的训练。最后,同学们有序地完成了五十米短跑测试。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提高体测成绩,也能够激发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有助于外国语学院形成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

文:张雨晨 金瑶莹/图:张博瑶 邵方琦 陈为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