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运动伴成长”外国语学院举行第23期午茶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1




5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室举办了以“运动伴成长”为主题的午茶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分团委书记李莎莎,学生会轮值主席李逸鹏,文体部干部潘李邦受邀出席,各运动队负责人参加。

首先,鲁建波以如何使运动队更好、更规范地发展成长为主题,让各运动队负责人轮流发言,阐释基本信息,并大胆提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负责人们根据实际情况讲述了运动队中存在的问题,如缺少队服、经费不足、知名度低等。紧接着,鲁建波和李莎莎耐心解决了负责人们的疑惑和困扰,为运动队的良好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最后,鲁建波给各个运动队定下了更高的目标,希望他们再创佳绩,为院争光,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加入运动。

本次午茶会活动不仅有利于改善各运动队的基本条件,还增强了师生感情。

文:柯冰欣 舒菲/图:孙佳蕊 陈为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