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励志大讲堂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了帮助受助学生更好地面对学习和生活,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101教室举办了励志大讲堂活动。优秀学生代表龚晓双受邀与22级受助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龚晓双首先讲述了她在学习中的心路历程。她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目标。她从专业课学习、考级考证、竞赛活动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龚晓双分享了她在生活中的感悟。她告诉大家,生活中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同学们存在烦恼与困惑要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她还总结了她的成长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最后,王丽琼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梦想。同时,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长才干,奉献社会。

本次励志大讲堂的举办,让受助学生受到很大的鼓舞和启发,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决心

文:李倩/图:卢林丰/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