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Fun肆运动,活力Max”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2

14645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风雨篮球场举办了“Fun肆运动,活力Max”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主办,团学组织文体部承办,外国语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由文体部干部潘李邦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分团委书记李莎莎出席。本次趣味运动会将比赛与娱乐相结合,采用混合组队的方式,分时段进行,共设“逢三过”“逛三园”“时来运转”“句子搬运工”四个项目。其中“逢三过”项目上,有力的报数声与清脆的击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绞尽脑汁只为避开数字“3”。“时来运转”项目传递的是呼啦圈,连接的是团结与有爱。运动会上,来自各班级的七十支队伍文明参赛,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现场其乐融融,掌声不断。

拼搏点燃激情,运动描绘青春。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外院学子对运动的热情,展现了同学们的阳光风采;也有利于营造积极的运动氛围,形成热爱体育、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文:张雨晨 金瑶莹/图:陈葛/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