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八八战略”主题研学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6



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八八战略”的首创精神和奋斗精神,5月1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去往三门县亭旁镇芹溪村中共临三工委旧址的红色研学活动。

本次研学过程中,团学干部参观了中共临三工委驻地纪念馆。通过对临三工委翻印的党章手册、临三会堂等历史资料的学习参观,同学们感受到了芹溪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献身精神。

同时,同学们了解到,芹溪村村民凭着长远眼光和过人胆识,积极发展当地红色文化,建立了中共临三工委驻地纪念馆,发展乡村旅游业,增加了芹溪村村民收入。芹溪村的生动事例向同学们展现了“八八战略”的价值内涵。

本次红色研学活动推进了红色文化的发扬,也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八八战略”精神内涵的理解。

文:舒菲 金瑶莹/图:任新玺 陈为轩/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