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期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6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坚定考研目标,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102教室举办了第十一期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上岸北京科技大学的陈伊漫和上岸上海电力大学的张玲美进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各专业部分同学参加。

分享会上,陈伊漫分析了自身考研的原因,同时对如何择校这一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她指出,要从专业学科评估水平、地理位置、考试题型、报录比这几个方面考虑。张玲美介绍了笔译各题型的复习方法,向同学们推荐了实用的APP以及复习资料。她表示,同学们要多练、多总结、多积累。最后,她们为考研的同学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入自己满意的院校。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我院建设优良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

文:李倩 金瑶莹/图:邵方琦 任新玺/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