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走进斯贝乐公司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4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3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鲁建波、英语师范系主任马俊周、英语系主任刘常民、商务英语系主任戴敏、辅导员王丽琼、许颂捷、龙莲弟以及部分大四学生一行赴斯贝乐电器(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



斯贝乐电器(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亚萍女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带领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和工厂车间,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流程和技术设备。



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学生们对外贸行业的发展趋势、企业的人才选拔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院领导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与企业接触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为学生们的就业保驾护航。



 

文:龙莲弟/图:官俊达/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