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 2024 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2

 

3 月 21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 2024 届就业工作会议在 4102 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出席。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鲁建波首先通报了 2023 届就业情况及现阶段学院的相关就业数据,同时对就业考核文件及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接着,2023 届优秀就业率班级的班主任代表于丽丽和姚晓光老师分享了成功的就业经验。他们强调要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学生积极应对就业挑战,增强自信心。


 

 

英教系、商英系、英语系的三位系主任分别对 2024 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规划。随后,2024 届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指导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的职业意向和能力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针对这些问题,学院进行答疑和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最后,院长王刚讲话,对学院历年就业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系部主任、班主任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本次会议全面深入地分析和部署了外国语学院 2024 届的就业工作,为学院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姚晓光/图:龙莲弟/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