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外文歌曲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9

3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外文歌曲大赛。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团学指导老师李丹娜,外教Tim、Alena,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刘倩、张越担任评委;赵洛艺和董涵沣主持。


校舞蹈训练队开场表演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中

一二三等奖颁奖留念

二十一届外文歌曲大赛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Tim和校舞蹈训练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十位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后,第一轮团体战正式开始。选手两两合作,展现各具特色的歌喉。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调动了全场的氛围。最后,六位晋级选手演绎了精心准备的曲目,书写了独属于她们的精彩篇章。评委团对选手们进行多方面的点评,给予了她们极大的肯定。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团的仔细考量,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徐可儿;二等奖:龙悦、杨娇美;三等奖:叶晓超、沈瑜慧、孙永红;最佳潜力奖:汪可芸、张潞艳、金一诺、童诗涵最佳人气奖:金一诺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外文歌曲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已结束,但选手们带来的美妙音乐仍留在我们心中,我们对音乐与语言精益求精的追求不会结束。期待在校歌王争霸赛中,外院学子的精彩表现!

 

文:陆佳慧 李馨心/图:郑睿妍 杨婧怡 邵方琦/审核:李涛 /责任编辑:李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