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杨健国指导调研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3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健国,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昂等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督查,听取并指导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刘宏照、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涛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建的基本情况,从支部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意识形态、党风廉政、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下阶段学院党委要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着手,激活学院活力,对标争先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杨健国部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就学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发挥党员、学生骨干的作用,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要重视党建品牌培塑,打造“样板支部”;三要发展高知群体入党,积极谋划,加大政治吸纳,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四要落实好支部建设在团队上工作,发挥“双带头人”作用,一切工作到支部。

调研组还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台账。此次走访调研工作既反映了学校对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视,也为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落实提供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