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5

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学院四位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从个人履职、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发挥作用、成效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与反思,并对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设计。院党委委员刘宏照、刘富丽、鲁建波、房佳婕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现场点评。

李涛就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点评,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里认真履职,为基层党建工作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对各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一,要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第二,要坚持党建统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党建业务工作的融合性,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对标样板支部培育,狠抓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

会上,李涛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这篇讲话,讨论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和标准化实施方案》。最后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