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党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4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校纪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金凌虹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李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汇报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梳理了上半年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改进方案及今后工作主要方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以及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风险隐患防范措施。

王正副校长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思想上要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党建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出一支敢打敢拼,能打硬仗的党员队伍;三是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对财务报销、师风师德等各风险点了然于心,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他还希望党政班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又快又好地促进学院发展,提高学科发展水平,提升教学能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党建业务两方面争取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