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3

 

15C4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10月12日晚,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旋律电影《万里归途》观影活动,教育和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幸福美好台院。

 该影片以外交官撤侨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努米亚共和国战乱,外交官受命撤侨,任务结束后却得知还有部分同胞被困,放弃回家之路,逆行踏入战区,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为外交官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所鼓舞。看着外交官将中国护照举起穿过叛军分子,无不感到骄傲与自豪。听到“我们带你们回家”的话语,大家无不热泪盈眶,越发感觉党与祖国的强大。

 影片感染力极强,观影后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典型学习,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秉持坚守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教师倾心于教研、学生专注于学习,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马俊周/图:王伟/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