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8

10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系(部、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李涛书记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情况。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外国语学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刘宏照院长传达了学校干部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领,全院上下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随后,与会人员逐字逐句逐段轮流朗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摘登,学原文、悟原理。

李涛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了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学校党委崔凤军书记的六个“深刻领悟”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加强组织保障,对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的七个方面要求,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要努力做好促进工作,按照理论学习推动实际工作的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学院治理等各个方面,奋力推进外国语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文:房佳婕/图:许颂捷/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