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近百名党员师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的报告。

李涛书记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导读,怎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外国语学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落实。全院师生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与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结合岗位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译’心只为党翻译比赛、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在全院范围持续掀起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文:房佳婕/图:孙佳蕊 任新玺/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