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围绕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李涛书记主持。

此次学习会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三个阶段。会前,每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均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会上通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与会人员再次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李涛书记围绕“凝心聚力,推进学院事业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做中心发言,他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与学院发展建设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谈感受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刘宏照、鲁建波、卢立伟、崔瑞国、马俊周、房佳婕就如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谈了体会打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胜利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更是一次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的大会。对学院师生来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示的“五个牢牢把握”,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着眼于外国语学院发展实际和所面临的机遇,凝心聚力,发奋作为,推进学院事业在新征程新时代取得更大的成就。

文:房佳婕/图:房佳婕/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