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王正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5

11851

11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为外国语学院作题为“紧跟总书记 开创新境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正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十五个方面,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强调外国语学院教师要充分发挥语言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李涛在总结中表示,王校长的宣讲深入浅出、精彩纷呈,让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好学习与宣传、贯彻与落实、研究与阐释的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文:房佳婕/图:康子建/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