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赴温岭坞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8



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温岭市坞根镇,开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坞根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在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党员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过程以及重要战斗经过。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集体默哀、敬献鲜花。之后,在李涛书记领誓下,全体人员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党奋斗的信仰信念。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红二师纪念馆展厅,观看了纪录片《星火耀黎明》,深入了解红二师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

经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与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文:房佳婕/图:尤婷婷/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