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17


2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李涛主持。

李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简要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然后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地听取他人意见。

王正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材料扎实,剖析深入,举措具体,效果初显,批评中肯,并就学院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多措并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通过教学改革成果稳步提升专业质量;三是紧抓“申硕”契机,推进学科建设,高标准落实“申硕”指标的提升;四是要进一步培育和凝练专业特色,加强国际化工作和对外文化传播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科研团队的作用,振奋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李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文:房佳婕/图:房佳婕/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