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7


3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5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紧密围绕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履行情况、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梳理分析,全面回顾总结本支部工作的成绩、查找问题,并提出接下来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李涛和鲁建波各支部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与推动学院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各党支部的党建基础与特色,提出具体建议与希望。

李涛在总结谈话中对下阶段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的成果,紧扣学校基层党建调研反馈意见,狠抓整改落实;二是要根据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要求,以样板支部为榜样,树立党建标杆意识,结合支部实际和专业特色,创先争优,建设党建品牌;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充分挖掘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工作成效,展示学院工作亮点,提振学院精神气,推动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


文:房佳婕/图:房佳婕/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